热线: 0755-27200139/27200339
当前位置:首页 > 公司介绍 > 公司简介

深圳建丰国际认证有限公司(英文名称为Shenzhen Jianfeng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Center Co., Ltd.英文缩写为CCIE)简称建丰国际认证,公司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茶光路华文大厦206室。深圳建丰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(CNCA)资质认定,以专注认证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。CCIE始终致力于“质量、安全、健康、环保”领域,为全球客户提供“一站式”综合解决方案,并坚持于成为认证行业的典范机构而努力。

CCIE将根据客户需求,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,提升服务质量,提高CCIE品牌公信力,凭借丰富的国际质量服务经验、雄厚的技术实力、完善的服务网络,为全球客户提供公正、快捷、可靠、一致的本地化认证服务。 

CCIE设置以下部门:审核部、技术部、运作部、管理部。并建立有高速运行的内部局域网,使用统一的管理信息系统,以实现认证申请受理、审核计划编排、审核人力资源管理、信息传递、证书制作和发放、认证企业年监、复评等信息的电子化管理、CCIE拥有具备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及熟练的审核技能的审核员队伍。凭借雄厚的人力资源、专业的技术背景,CCIE为众多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增值认证服务,获得了普遍好评。

CCIE的宗旨是坚持客观、公正、科学的原则, CCIE奉行“公正、公平、权威、科学”的宗旨,践行“传递信任、服务发展”的核心价值观,我们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展了市场,成为一个管理规范、基础扎实、发展稳健的认证机构,并信守对顾客的保证和承诺,维护顾客的合法权益,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、让所有的合作伙伴都能获得相应认证红利。 

  全体建丰认证人员筚路蓝缕,众志成城,艰苦卓绝,英勇奋斗,筑成了明日建丰之路。我们的建丰人,正像喷薄而出的朝阳一样,在建设丰收认证之路上冉冉升起!向着无垠的天空,愿我们与您共同携手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认证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