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线: 0755-27200139/27200339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动态 >

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组织召开《认证机构管理办法》修订研讨工作座谈会

时间:2017-08-10   来源:深圳建丰国际认证

 2016年9月22-23日,根据国家质检总局、国家认监委2016年立法工作安排,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简政放权、放管结合、优化服务的有关要求,积极推进认证机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。受国家认监委委托,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在杭州市召开了《认证机构管理办法》修订研讨工作座谈会,征求部分地方两局、认证机构的意见并研讨。

  国家认监委法律事务部马昆副主任、认监委认可监管部庞翔副主任、协会李强副秘书长、国家认监委法律事务部张威处长出席会议,听取了代表意见和建议。来自北京、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广东、山东技术监督局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认证处、法规处、协会“政法委”和部分认证机构会员单位近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  会上,国家认监委法律部领导结合《认证机构管理办法》立法修订的原则进行了说明,提出了关于修订的相关要求,并对《认证机构管理办法》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。


扫描二维码手机浏览